苏打硫酸铜

猫团子与酒心糖【1】

bug多逻辑混乱排版混乱一切都混乱的党费,图看不清发文字版吧,我太难了,公开处刑

压切不赛高。

*刀剑乱舞腐向同人

*原题为《染上赤红的梦.》

*主cp压切不,可能含有副cp烛♀本♀/俱利山♀/药宗药/鹤莺/包三日♀/一期雪/膝髭♀/般♀小龙♀/肥前南海♀

*还有其他cp自由心证

*魔改名称有,例如长谷川国重(压切长谷部),相州行光(不动行光),吉光药源(药研藤四郎),左文字义元(宗三左文字)等

*私设多

*ooc屑大作

*因为不动近侍曲实装所以捞改

*bug可能多

*是根据cp画的画迅速创作的屑同人,当时本本还没出

*有些地方他们的反应使用跑团用骰子进行决定,但是并没有完全按照跑团的规则来

*有一点推理向,每篇会多少留出线索

*伪骨科

*部分角色性转有

*女装要素可能有

*转世要素有

*可能有点架空的现pa

*原创人物有

*我废话是不是有点多,多就对了

*以上,注意避雷

————————————————

下午的某个课间。
 sw学院(全称sword学院)的操场上。
 长谷川国重在喧闹的人群中走着。
 人群中有时候会传来类似于“啊,长谷川老师”“长谷川老师您好!”的声音。
 放在平常,他或许会一一应答——但现在不同,这些声音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就是杂音。
 他刚刚闻到了甘酒的味道。
 长谷川那紫色的双目似乎在人群中寻找着什么。
 忽然,他快步朝一个方向走去。那里站着一个将紫色长发用白色发带扎成马尾的少年——远看有点像个少女,是长谷川从来没见过的人……那少年手里拿着酒。
 很多人的目光都投向那个方向。
 他走到那少年的背后,轻轻的戳了少年的后背两下,那少年便转过头,他看起来有些醉。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少年的表情一瞬间有一些惊讶,不过很快又变回平常的表情。
 长谷川突然发现,这个少年的左手上有像是烧伤的痕迹。
 “同学,请不要带酒来学校……”他让语气尽量柔和。
 少年本来比较温和的表情瞬间变了,变的比翻书还快。那是愤怒的表情——虽然是这样,但给某些人的感觉是……有些可爱?
 “嗝、你管我?”
 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大多数都是“这孩子大概是要完蛋了”“唔心疼他一秒钟”“噫这家伙落到长谷川老师手里怕是吃枣药丸”之类的话语。
 也有“唔啊这个孩子好可爱啊”“不、不会又是三条剑老师那种外貌欺诈系吧”这样的话。
 “……”
 长谷川的脸色变得异常阴沉——「那脸色就仿佛我做的料理一样。」紫发少年之后对着他的竹马这么说。
 “……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
 长谷川面前的人沉默一会,闭上眼答道:“…我叫相州行光…嗝、哪个班愿意要我这个废柴啊…。”相州行光又睁开了双眼。
 “这孩子怎么回事”长谷川想着。
 还没等他问下一个问题,相州行光就挤进围观的人群,快速消失在长谷川的视野里。

长谷川结束了当天在学校的工作,回到家。
 完成了学生作业的批改以及第二天的备课后天已经黑的彻底,还下起了雨。他躺在床上,不知为何想起那个叫相州行光的少年。
 “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废柴…而且…好熟悉的感觉。”
 这样想着,他感觉眼皮越来越沉。

电话铃声吵醒了他,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
 「相州薰」。收养他那家人的亲生女儿。
 已经不早了,这种时间突然给他打电话?可能真的有急事吧。
 “喂?…”长谷川接听了电话。
 “长谷川君~有点事想拜托你!”

[因为这个女孩子一旦累了说话就没有重点所以跳过才不是我懒的写呢!]

“…所以你想表达的意思是,母亲和你要去国外,母亲收养的那个孩子暂时让我照顾?…那孩子也不小了吧。为什么…而且已经这么晚了,说来这个孩子自从领养来到现在都不让我见一面是为什…”长谷川皱起眉头。
 电话那头的女生打断了他的话。“求你了啊我亲爱的弟弟——!!我们没法带他去国外啊。…他应该快到你那边了,我们也快上飞机了,就这样,拜拜~”
 “嘟”的一声,电话挂断了。
 “……”

“咚咚”的敲门声。差点再次睡着的长谷川打开门……哇!金色传……个锤子。
 是他早上看见的那个紫头发的,名叫相州行光的男孩子,看起来已经醒了酒。他全身湿淋淋的,抱着用来裹着两只活着的小东西的外套,长谷川听见他们发出微弱的叫声。
 两人四目相对,沉默着。
 气氛尴尬了起来。
 “………啊。…长谷…川老师?”相州行光试图打破这份沉默。
 长谷川感觉自己有点头痛。“…进来吧。啊,你外套里裹的是什么?”他看着面前那刃手上的东西。
 “…是路上看到的两只流浪猫,如果不把他们带走的话也许会死…”相州行光低下头。
 “猫我来照顾。你先去洗澡…之后我想和你谈谈。”


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长谷川国重突然回忆起了什么。

那天大概是长谷川在sw学院国中部时的一个周六【因为学校规定住校生只有周末能回家】。
 他回到家,在进门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孩子躲到什么地方去了。
 当他试图找那个小孩子的时候,被薰阻止了。
 那个小孩子的样子他记不清了,但是好像个子和相州行光差不多。

还有一次,大概是长谷川还在收容所的时候。
 那个时候是春天,小长谷川突然想看看夜晚的樱花,就偷偷跑去了离收容所有点远的小山坡。那里有很多樱花树。
 离长谷川很远的一棵树下,站着一个人。那个距离下,只能看到那个人扎着和相州行光一模一样的辫子。
 后来的事情他记不太清,甚至连回收容所的方式都忘了。

小猫的的叫声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实。他看向从那件有点脏的外套里钻出来出来的两只小猫。
 一只是三花猫,一只是尾巴上带一点黑色毛的白猫,看起来有两个月大。

它们走到长谷川脚边,轻轻的蹭了蹭他。

【tbc.】



本章掷骰

长谷川国重:
 1d100
 侦查
 28/65 成功
 39/65 成功
 灵感
 86/80 失败
 50/80 成功
 12/80 成功
 36/80 成功
 76/80 成功
 99/80 大失败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