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硫酸铜

自家原创企!

残缺剧本project:



   

    ——来自残缺剧本时代研究组。


   



   

    我想我要从一切的开始说起。


   

    整个达西亚大陆都是“辉日”组织的领土。纪元1145年,“辉日”的第81位领头人“Gloria”小姐(以下简称“G”小姐)开始统治这里。大陆的东边是块平原,名为“埃克斯”,那有一座城堡样式的建筑,是“辉日”的根据地。在“G”小姐的统治下,一切都很和平。


   

   直到那一天。


   

   1146年1月9日。组织“暗集”在达西亚大陆的西边一座火山岛“铭”上成立,根据地是座废弃教堂。其创始人“K”先生不满“辉日”的独自统治,暗暗策划着不为人知的阴谋。


   

   之后?很简单,“辉日”与“暗集”开战了——不过不是明面上的战争,而是网络上的口诛笔伐和机密窃取一类。


   

   …有小道消息称,宣战者另有其人,也许“K”,只是一个被随意玩弄的棋子。


   

   ……一般民众因此受到伤害而离开这个世界的不在少数,充满恶意的言论使整个大陆动荡不安。


   

   这场战争经过了四年后,结束了。


   

   不知为何,似乎无人知道这场战争的胜负,人们只知道,两个组织达成了共识——共同防备不知会做出什么的中立组织“苍蓝风眼”。


   

  “苍蓝风眼”的据点在南偏西的海上城市“特雷”,目前的情报极少,当时,世人所知的内部人员只有两位——“忍冬”小姐以及“J”。他们曾在1147年10月25日与“G”小姐谈判,不过谈判内容却是最高机密,除了“忍冬”小姐与“J”,只有“G”小姐和她身边最信任的侍卫长“X”才知道。


   

  那么,对“苍蓝风眼”的防备是因为什么呢?


   

  我要先讲两个传说。


   

  第一个。在达西亚大陆的北边,有块盆地,叫做“浊”。此地吸引了众多冒险者,不过,所有前去的冒险者都没有回来。因此,大陆上的人们啊,不是认为那里有传说中的食人妖精,就是觉得“浊”被诅咒了。


   

  第二个。在这块大陆的南边,有片沼泽地“明”。据说,“辉日”组织的第19代统治者在“明”被沼精拖下沼泽,从此消失。


   

  “苍蓝风眼”与这两处地方的生活族群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引起了“辉日”与“暗集”的戒心。但是,由于不知“苍蓝风眼”内部人员的实力,所以两个组织都没有轻举妄动。


   

   后来?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小时候母亲告诉我,“辉日”和“暗集”最终还是向“苍蓝风眼”开战了…最终。结果仍是个迷……据说该代各组织领导人只有一两个确认存活,谁知道什么时候死去的呢?也许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这才是好消息吧。


   

  从纪元1145年开始,到纪元1168年结束,23年间,谁又知道发生了什么呢?我只是个后世的讲述者而已。


   

   可笑而又可悲。这个时代,被后世之人称为——


   

  残缺剧本时代。 


   

                            【终。】


   



   



   



   



   



   



   

此为企划世界观相关一版.


评论

热度(8)